连翘翘翘翘

特摄毕业了这个号应该也不会更新了~有缘再见☺️

© 连翘翘翘翘
Powered by LOFTER

【特摄CP·26字母微小说】【假面骑士+奥特曼】

*假面CP涉及:橙蕉,映an,刚切,士海,良侑,茄巧,猛隼,晴攻,翔菲,莲真,浦桃

*奥特曼CP涉及:银胜,盖茹,赛迪,07,梦希,凯伽

*沙雕慎 OOC慎!

*想要小可爱的评论QwQ



【Angry  气愤的】【TigaX大古】

大古终于在刷完第二十篇同人文的时候摔了平板。

“卡密拉不是你前女友吗?大古渣男是凭什么昂?”



【Attention 注意】【橙蕉】

驱纹戒斗不止一次想杀了那个天天都要来对着他的叶子说悄悄话摸它树干的蠢货。

“我他妈不是许愿树。”

这天他终于对着那个蠢货如是说道。

正在试图往他身上贴写满了心事的粉色心形便利贴的蠢货抬起头,表情灿烂得像个傻子。

“原来注意到我了啊,戒斗。”



【Blood 血】【浦桃】

“太慢了色龟,”脾气暴躁的赤鬼捂着伤口,龇牙咧嘴地朝他嚷:“我流了那么多血,疼都快疼死了。”

“异魔神哪有血啊,前辈,你只是漏沙了。”



【Crime 背德】【良侑】

野上良太郎在一间陌生的房间醒来,怀里睡着只穿着胖次的樱井侑斗。


“浦塔罗斯你昨天晚上到底用我的身体做了什么?”



【Crossover 混合同人】【银胜】


圆谷大概是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公司之一了,因为在他的设定里像扎基贝利亚这种官方认证的反派都是黑皮的,而且爱与正义的奥特战士在黑化之前总是先把自己晒成黑皮。


开始的时候爱黑色奥特曼人士和黑色奥特曼都很愤怒,并且对圆谷的做法表示强烈谴责。可是后来大家渐渐发现黑化后的奥特曼不仅战斗力提高了好几个等级,疯起来谁都敢打打谁还都不用负责任连他们基友都按不住。也就没啥人提了。


遂创造出:我变黑了,也变强了等一系列为大众喜闻乐见的梗。


当然也有比较惨的,比如说维克特利就曾因为长得黑被人误认为是个坏的,初次见面被银河揍了一顿还差点见了血。

不过据说银河最后花了三个月工资的奥特饼平息事端。



【Death 死亡】【猛隼】

“我才不用你担心,”一文字隼人朝着本乡猛翻了一个天大的白眼,瘪着脸背过身去,“我可是不死之身。”

可是本乡扑上来抱住他,鼻涕眼泪蹭了他一身:“都告诉你不要乱立flag了。”



【Expect   希望】【刚切】

“我其实很想成为你的死党的。”

chase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近乎委屈,他那时候和所有的人类一样,有着痛苦和不舍的一切他本不该有的情绪。

诗岛刚手足无措地抱起他,甚至有那么一瞬间忘记了他是Roidmude的事实。

“···很遗憾。”

000的核心炸得稀碎。


【Economically    】【晴攻】


仁藤攻介因为操真晴人的缘故爱上了甜甜圈。


抹蛋黄酱那种的。



【Episode Related  剧情透露】


樱井侑斗会在2007年的一天永远消失。



【Fairy tale  童话】【映an】

流浪者映司捡到了一只会说话的大鸟,叫ankh。

Ankh脾气很暴躁,也很穷,说话还不太好听。

Ankh:“喂愚蠢的人类,我是你高贵的Greed爸爸,来帮我赚钱吧。”

说完朝他叮了咣当扔了一大堆五颜六色的硬币。

映司拾起来看:“骗子,骗子!假币,假币!”

AnKh:“那你别塞胖次里啊!况且我本来是很有钱的,但是其他四个Greed欺负我,联合起来抢我钱,还要打我。你要是帮我的话,赚到的硬币我可以分你一点。”

映司:“你的钱全是假币。而且硬币面值才多大?那么多加在一起连一条内裤都买不起。我凭啥让你跟着?”

Ankh:“这你就不懂吧?我的硬币可是核心硬币。”

映司:“那是啥?”

Ankh:“某宝全套五千软妹币不包邮,带我吗?”

映司:“带!”


【Grow 成长】【梦希】


梦比优斯已经足够成熟到不再需要那个蓝色科学家的陪伴了。



【Horror 惊悚】 【菲翔菲】

“这不是风都的风,菲利普!!!”



【Humor 幽默】【GAIA x TIGA x AGUL】

“我哥和Agul脑袋上的水晶抠下来能卖钱。”


请考虑一下整个卖出去,谢谢❤


【Ice cream 冰淇淋】【映an】

其实Ankh并不觉得这种软趴趴的冰激凌比冰棍好吃到哪里去。

可是···

“这一周的胖次都没有啦!!!Ankh你怎么这样!!!”



【Joke 笑话】【07】

“老爹,他们说你是墙王。”


“放屁,我要是墙王哪来的你?”



【Kinky 变态/怪癖】【赛戴】


“老师,Zero总是带这些危险的东西来学校,我有充足的理由怀疑他有暴力倾向。”

“冰斧不算危险品,笨蛋。”



【Miss 想念】【茄巧】

乾巧想念草加的时候就去海边看他。

而草加每次都会凶神恶煞地喊他滚。


“你踩到我骨灰了混蛋。”




【Madrigal 情诗】【翔菲】


照井龙觉得自己情书写不过菲利普的原因是因为他脑子里没有一个图书馆。


“错了,是好几个图书馆。”




【Nnag 困扰】【士海/猛隼】

小偷骑士总会给门矢士惹来不少的麻烦。


“不得不承认这个相机很棒···不过不会又是从哪里偷来的吧?”

“有眼光,这可是一文字老前辈的相机——反正士都不会怕的对不啦?”

“我的妈你疯啦谁不会怕啊啊啊啊啊啊!!!”


此时一号老前辈正在骑车赶来的路上。



OOC 【1】【晴攻】


“你以为我是假面骑士嘛?”

“······?!”

“不!其实我是魔法少女Beast哒!!!”

“···你还没完了。”



OOC【2】【士海】

“其实你是个心狠又手辣的小偷,我的心我的呼吸和名字都偷走。”

“···前半句没错,可我什么时候对你的心下手了?士。”



【Quarrel 争吵】【莲真莲】

“城户真司是没脑子的家伙。”

“真是讨厌,莲才最过分了(〝▼皿▼)。”

“那同意真司是笨蛋的举手——请举手浅仓你听到我说话没有?”

浅仓:“······”

“果然浅仓才是好人哼,同意莲是大笨蛋的请把脑袋放在脖子上啾咪(o′ω`o)❤”


浅仓:“到底他妈是谁教你们这么吵架的,你们真的在撕逼吗?”


“哼!!!”


【Repeat  重复】 

“不吃海参,不吃海参,不吃海参。”

“不吃香菇,不吃香菇,不吃香菇。”

“不要烫的,不要烫的,不@#¥%……&?!*”


抱歉啦巧。



【Same 相同的】【刚切】


就算知道Chase早在与蛮野的战斗中死去,诗岛刚在看到眼前认真工作的狩野洸一时还是有片刻的晃神。

要命的是,小警官在看到他的时候居然主动朝他伸出了手。

诗岛刚简直要热泪盈眶,张开手紧紧抱住了他。

“太好了,Chase。”

小警官在他的怀里绷直了身体,好半天才握抓住了他的手腕。

“···Chase?”

“您这种行为属于袭警,先生。并且私自改装机动车辆是违法行为,请出示您的驾照,然后跟我走一趟吧。”


“?!”



【Temper 脾气】【赛迪】

“Tiga前辈根本没有传言中那么软萌和蔼!他对我就一点都不温柔!连我拉他手都不让!”


“还不是因为他第一次摸你头的时候被扎了手嘛嘛嘛嘛···”



【Unreal  虚幻】【高山我梦X手冢海之】



“欢迎来到镜世界,先生。我是手冢海之。”

“藤宫你一个科学家居然跑到这里算命你对得起炼金之星的栽培吗?”



【Vacant  空缺】

进之介反复摩挲着相片中间的空缺。


那里应该还有一个人的。



【Wedding  婚礼】【刚切】

“Heart说过,喜欢就要相互包容的,”Chase扁着嘴把衣服塞回去,“看来刚不喜欢我。”


“反正基佬紫色的婚服和拿机油当喜酒请客这件事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Xenodochium  旅馆】【凯伽】


“我可不要和红凯睡一间房!!!”

“一张身份证只能开一间房,”红凯一手接过从隔壁kai手里抢来的身份证,一手揽过他的肩上楼。

“那晚上你睡地下。”

“好好好。”


【Yes】 【盖茹/梦藤】


藤宫自己当导演拍特摄电影的想法遭到了我梦的反对。

“特摄剧还没接够啊你,这么大一把年纪折腾啥啊还。”

“没够!阿古茹那么好的奥特曼居然被圆谷雪藏了十几年,皮套都发霉了呜呜···我一个人间体都看不过去了呜呜呜呜···平成三杰有四个全是骗人的呜呜呜呜呜····”

“···那不还有手冢海之和一文字吗?”

“海之出来没两集就便当了,一文字最后死得那么惨我都落泪了呜呜呜呜圆谷东映一起欺负我呜呜呜呜呜。”

“行了行了,听你的还不行吗,你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好吧?”

“那你把伽古拉王蛇龙骑都找过来给我演电影,你也得来。快去快去我剧本都想好了。”

“·······”


【于是就有了HE-LOW】

【了解一下嘛❤】


评论(13)
热度(62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