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翘翘翘翘

特摄毕业了这个号应该也不会更新了~有缘再见☺️

© 连翘翘翘翘
Powered by LOFTER

【来打们不战斗的时候在干什么】【wizard篇】

*又名:要用魔法打败魔法/仁藤攻介和操真晴人二三事【???】

*基本正剧向,有改动,有很大很大的改动,OOC有,慎入

*CP:操真晴人X仁藤攻介

*几年不写东西了没有手感,这篇写得稀碎,但是法兽真的一脚给我踹回坑



1.

仁藤攻介大三那年去某遗迹考古,手残误触了机关解开了奇美拉的封印,变身成了不吃phantom就会死的Beast。

彼时wizard还没有出大电影,所以仁藤攻介并不知道假面骑士是个什么东西,更别提悲情英雄的概念了。

但是他隐隐约约觉得自己领了起点文男主的设定,在废弃的无人踏足的遗迹里学得一身魔法,背负着某种神奇而伟大的使命,出世就要引起一阵腥风血雨。


····等等,起点文是什么。


总之仁藤攻介觉得自己酷爆了。闲下来的时候就跑到精神世界里骚扰奇美拉。

仁藤攻介:“我是不是要去拯救世界了?”


奇美拉:“?”


仁藤攻介:“你就别瞒我了,你一个神兽这么贸然的跟我契约,一定是有关乎世界和平的重要任务交给我吧?”

仁藤攻介:“到了几级能解锁合体变身模式?”

奇美拉:“你以为这是战队系列么,我又不是机甲神兽,你再不找魔力给我就要被吃掉了,能不能稍微表现得害怕一点?”

仁藤攻介:“我不要,吃phantom好恶心的——话说吃我什么的是骗人的对吧?一般设定而已,你不会真的那么无情吧?”

奇美拉:“想得倒美。”


仁藤攻介一夜之间经历了从hero到铲屎官的大起大落,只能敛巴敛巴行李从家里逃到东京,找那些恶心巴拉的phantom填填肚子,或者填填奇美拉的肚子。

2.

东京确实是个多灾多难的城市,仁藤攻介在街上逛荡了没两天,就有反派上赶着给他送人头。


仁藤攻介兴奋。

仁藤攻介摩拳擦掌。

仁藤攻介被摁倒了。

仁藤攻介对摁倒他的人怒目而视:“你谁啊?!”


被打倒的phantom很配合的躺在地上“啊啊啊”地无能狂怒:“是你!戴戒指的魔法师!”

摁他的人举着枪朝他一笑:“呵,也没什么,守护人们希望的魔法师罢了。”


仁藤攻介仔细瞅,发现这个人长得又好看,出场还自带BGM,外挂多得一条链子挂不下,走到哪前呼后拥跟着几个助手,phantom见了他都要喊一句“又似李”,妥妥的主角设定啊!

那他这是算啥?男二?主角CP?路人甲?

奇美拉:“都给你讲了,你只是一个给我找饭的。”

仁藤攻介:“我要逆天改命!”


然而这个伟大的想法还没说出口,魔法师的几个助手就七手八脚地把他拖走了。


“你这个gate能不能有一点gate的亚子?!快跟我们一起躲起来看hero打怪!”


“······”


3.

仁藤攻介错过了phantom,又急又气,这边奇美拉有事没事就跑到他精神世界里朝他龇牙咧嘴威胁要吃了他。他隐隐约约的觉得,要想保住自己的小命,首先就得离这个魔法师远远地,让他抓不到自己才好。


操真晴人救过不听话的Gate ,对信念之物的执念多半不能抵消他们对怪物的恐惧,他们要折腾,要胡闹,要作完之后被phantom逼入绝望,再被充满着希望的魔法师拯救,之后无一例外的信任他,爱上他。

但是这个人不一样的,他一看见自己就跑,就因为一盘子被打翻的午饭啊!

这是有多小心眼!

况且正常人见到phantom都要吓死的,而这个人盯phantom的眼神,就像盯那天被一掌掀翻的午饭。

操真晴人想上去把这个不知死活的蠢货抓回来,但是此刻他正被体内的毒素折腾得死去活来,只能冲着蠢货的背影大喊小心。


然后仁藤攻介就变身了。


操真晴人:“WTF?!”

操真晴人:“你是魔法师?!你为什么不早说?!”

仁藤攻介:“是你看到我就要抓我走!我完全有道理怀疑你不怀好意!”

末了他又沾沾自喜道:“算了,毕竟多一个人就多一份竞争力,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不过你下次可不能和我抢东西吃了。”

这混蛋居然还会自我总结:“我还帮竞争对手解毒,我真是个好人。”


操真晴人疯了:“你有什么竞争力?!我要跟你有什么好竞争的?!”

仁藤攻介一脸“别装了”的表情:“当然是魔力啊,谁不知道魔法师是要靠吃phantom补魔的?”

操真晴人:“我就不用啊,我的魔力是可以自己回恢复的。”

仁藤攻介:“那你抓我是要干什么?!你不用补魔,我没有魔力吃可是要死的啊!”

操真晴人:“我要保护你!”

仁藤攻介:“我要phantom!”

3.

然后仁藤攻介充分发挥了不听人说话的个性。

对此操真晴人只有一个评价:妈的智障。

好吧,平常碍手碍脚的也就算了,他全当猫科动物日常耍脾气看。但是当这种耍脾气直接导致了phantom的逃跑从而使Gate陷入危险的时候,操真晴人倒先于凛子和瞬平发火了。

操真晴人:“你干什么!你知不知道这样会害死人的?!”

仁藤攻介梗着脖子跟他吵:“还不是你先骗我的!还说什么要保护我···你根本就是想独占phantom!美杜莎都告诉我了!”

操真晴人头都大了:“我没骗你,魔龙有自我恢复的能力,我确实不用补魔。”

操真晴人:“连Phantom的话你都信,你怕不是个傻白甜。”

操真晴人:“如果诞生出phantom的话,gate会死的,这样也没关系吗?”

仁藤攻介脑子“嗡”地响了一下:“···我,我不知道。”

操真晴人看都不看他一眼:“你还是走吧,非要害死人你才罢休吗。”

说完把行李砸到他身上,“砰”地关上了门。

仁藤攻介在大叔家的院子里站了好一会儿,突然有那么一点点委屈。

他只不过是手残碰了个机关,就莫名其妙背负上了沉重的命运,放着好好的大学不能上,背井离乡来到遥远的城市,没有漂亮女同学算了,风餐露宿也就算了,而现在连一个怪物都敢来骗他,让他差点害得别人丢掉命。


操真晴人出门的时候忍不住朝那顶帐篷看了一眼,正好对上一道灼热的视线,逼得他没法忽视掉某猫科动物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

“我说你啊——”

“我知道都是我的错,”仁藤攻介低眉顺眼地窝在那里,操真晴人一瞬间甚至有种他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错觉:“都是我不该听信phantom的话,才让无辜的人陷入危险中。”

他这么听话,操真晴人倒有些不适应了,还得反过来安慰他:“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

仁藤攻介垂泪:“都怪我。”

操真晴人:“嗯。”

仁藤攻介:“我想过了,今天的命比明天的命重要。”

仁藤攻介:“所以我懂了,我想和你一样,也要为保护今天的命而战斗。”

操真晴人:“虽然听起来怪怪的,但总归没有错。”

仁藤攻介:“撒,来为今天的命战斗吧!”

操真晴人:“???”

4.

然后就混在一起了。


仁藤攻介开始有事没事往面影堂跑。

操真晴人吃甜甜圈,他就往甜甜圈上挤蛋黄酱;

操真晴人采购,他就跟在后面把购物袋里的东西吃得一干二净;

操真晴人出门找phantom,他就黏在人家的后座上嚷“晴人晴人我也去”蹭车,

蹭了还要嫌开得慢,

操真晴人打架,一撩裙摆飒爽得不行“撒,show time到了”;仁藤攻介学着他捉刀,“撒,Lunch time密哒”

操真晴人闲逛,他没事干闲得无聊就逗瞬平,逗着逗着两人就撕巴在一团

···诸如此类。


瞬平不胜其扰。


开始他还知道喊“晴人哥救我”“晴人哥你看他”“晴人哥啊啊啊”,这时候他的晴人哥都会转过来,却是面朝着仁藤攻介一笑:“真拿你没办法。”

然后这个老大不小还要买带兽耳的帽子的幼稚混蛋的耳尖就会窜出一点可疑的红色,接着赶紧低下头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地开始啃甜甜圈,还时不时抬起头跟他对视一眼,于是俩个人就莫名其妙处在了“你在闹他在笑”的诡异气氛里,浑不自觉。

瞬平:“······”

他敏锐地察觉到,自从有了仁藤攻介,晴人哥就像丧失了表情管理技能一样,在被逼成表情包的边缘反复徘徊。


总之,仁藤攻介就像一枚深水鱼雷,砰地炸进操真晴人海一般内心最深处的潜艇。

别纠结我比喻用的不对,反正瞬平是这样描述的,问就是瞬平没文化。


兽耳混蛋就兽耳混蛋吧,瞬平悲伤的想,就是他哥平成唯一直男这个称号要保不住了。

5.

操真晴人很快就发现,他的这个二骑,不是假的傻白甜,而是真的傻白甜。

美杜莎跑过来忽悠两句,他就能抄着骰子剑找自己干架;个考古专家抱着块破石头嘚吧嘚那么一说,他就屁颠屁颠跟过去,连腰带和戒指都给人家偷走了。

一看就是个没有经历过社会毒打的。


操真晴人看着他苍白得跟纸一样的脸心都要碎了。抓过他的手就把戒指往他手上套。

仁藤攻介拼死反抗:“我才不要男的给我戴戒指!”

操真晴人微微愣了一下,然后焦虑就混着点某种不知名的情绪从心底翻涌了上来。他捏着对方的手腕往自己的方向用力地一带,让人整个扑在自己的怀里,连声音都罕见地带上了一种咬牙切齿的味道。

“哪有时间给你胡闹,攻介。”


“我不要!”仁藤攻介挥开他的手,不受控制地嚷了起来:“好吧好吧,我说实话,我承认奇美拉选中我的时候我很害怕,不吃魔力就会死什么的,听起来就很恐怖。”

“但是我还是想要了解奇美拉,了解他的过往,”仁藤攻介说起自己喜欢的专业时两只眼睛都是发光的:“还有古老神秘的魔法背后蕴藏的巨大历史价值,这些都是我想知道的!这是我的愿望!”

这下任谁都没有办法了。

“真是个笨蛋,”操真晴人在他脑袋上狠狠揉了一把,“你这不是拼命么。”


老专家率先忍不住啜泣起来。

“太感动了,你执着的样子让我想起我年轻的时候,”他把戒指和狮子枪塞到仁藤攻介的手里“你赢得了我的瑞思拜,Love&Peace,现在它们是你的了。”

仁藤攻介接过来,不动声色地把上面粘乎乎眼泪的眼泪擦到操真晴人的衣服上。

“那我就不客气了。”

操真晴人:“······”

亏他刚才还觉得心疼什么的,全都是错觉!


6.

操真晴人做什么都是一脸淡漠与世无争的亚子,于是仁藤攻介没少坏心眼地期待过看他吃瘪的模样,然而当一脸哀怨一看就和他发生过什么不得了事情的和也还有直美出现在他们面前时,仁藤攻介还是很不爽了一下的。

“我还是很有必要听你把事情讲清楚,”仁藤攻介想起来那双沉静的眸子里少见流露出的受伤的神情,突然觉得如鲠在喉,“你干嘛要这么讨厌他?”

直美巴不得他问,从和也受伤讲到晴人消失,把晴人讲的简直又菜又逊,处心积虑要毁掉别人的人生。


话没说完,他倒先听不下去了。

“晴人才不是她说的那种人,”他在心里说,“鬼都知他是因为愧疚才跑掉的,这几个蠢货却看不出来,亏他们还认识这么长的时间。”

但仁藤攻介没有立场和直美生气,也没办法劝眼前这个腿上现在还带着伤的年轻人想开,他望向晴人的眼神满满的全是牵挂,如果没有当年的那场意外,说不定两人会有不同于现在的更好的前途,还能在毫无芥蒂地在球场一起踢球。

“交给我吧,”仁藤攻介拍拍操真晴人的肩膀:“我保证一定会把人给你保护得好好的,你还是先想想怎么跟他解释清楚吧。”

7.

当然这几集算是主骑专场,有了基友buff的晴人变得强力又无敌,在Beast被压制、其他人陷入危险的危急时刻挺身而出,挡技能互表真心过后成功开挂升级,敢来的phantom基本上都是送人头。

可是Phantom解决了,操真晴人心里的结却又解不开了。直美看见他就要闹,长得温温柔柔的女孩子一张口全是讽刺的话,逼得他只能默默地躲在医院天台或者别的什么角落,远远地看着病房发呆。

仁藤攻介却显得比他还要着急:“有误会就快点说开!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想不通的!”

8.

之后仁藤攻介偷偷跑去找了和也:“晴人说保护你是他成为魔法师以后唯一能做的事。”

完了还要挑衅直美:“你都听到啦?多谢你帮助晴人保护和也哦。”


直美气得咬碎了一口牙。


最后在天台找到了吹风的操真晴人。

操真晴人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仁藤攻介看着都替他难受,还得别过脸去硬着头皮把照片塞给他:“帮帮忙送回去啦,晴人。”

操真晴人翻过来看,是他和和也两个人穿着球服的合照。

“是我从和也那里借来的啦,”他尽量说得云淡风轻:“你赶紧去嘛,估计你俩现在该有一堆说不完的话了。”

操真晴人皱起眉头看他:“仁藤,我并不是···”

“不用多说不用多说,我都明白的,”他逃也似的跑出去,把操真晴人和没说完的话全都甩在脑后,“你要是再不去,可就没有机会了。”

他才没有兴趣听感激的话呢!晴人磨磨蹭蹭的真是啰嗦死了!

9.

剩下的几天仁藤攻介果然没再往面影堂和医院跑,整天就窝在自己的小基地里,烤肉。

一边烤肉一遍流泪。

说什么狗屁平成唯一直男,他和他那个发小都要搞到一起了。

咬了一大口烤肉,又想,他们搞到一起,不是我撮合的么,连情敌我都帮他搞定了。

这么一想就更伤心了。

连蛋黄酱都没那么好吃了。



过几天瞬平来找他。

“仁藤哥——仁藤哥——晴人哥找你。”

他理都不要理的!

瞬平在门口转了两圈,然后深吸一口气:“对不住了仁藤哥!”

伸手就给他帐篷掀了。


仁藤攻介从地上一跃而起,瞬平反应快极了,撇了帐篷撒腿就跑,一边跑还一边扯着嗓子喊:

“是晴人哥让我干的!是晴人哥让我干的!”

仁藤攻介跟在后面追,没跑出去几步正好撞上几天不见正倚在树边看戏的操真晴人。

仁藤攻介掉头就走,理都不要理他的!

操真晴人手弯成握枪的姿势“BANG!”地朝他比比划划,吓得他条件反射地护了住头,随机马上反应过来跳起来就往人身上捶,一边捶还一边委屈。

“你不去找你的老朋友叙旧,过来欺负我干什么!”

操真晴人依旧笑吟吟的:“和也跟直美腻着呢,我呆在他俩中间总不合适。”

仁藤攻介愣了一下。

操真晴人:“和也和直美互相喜欢很久了,我早就看出来了,只有他俩和某个笨蛋什么都不知道。”

“我还不是为了帮你!”他抓狂地捂住了脸:“那我之前是在干什么!我岂不是像个傻子一样!我一定丢人死了!你怎么什么都不告诉我!”

操真晴人:“那你和土屋的事你也没告诉我,咱俩扯平了。”

仁藤攻介炸毛:“小土是我的好兄弟!我俩什么都没有!你净乱说!”

操真晴人:“我没有乱说,他把他的吉他拨片都送给你了!现在还在你脖子上挂着呢!”


仁藤攻介说不过他,一张脸气得通红,操真晴人笑着揉了揉他乱糟糟的卷毛。

“好啦好啦,你最重要啦,跟我回去吧?店长新做了蛋黄酱泡芙哦。”

“哼!”


-————————————————————

大概TBC

谁说法爷是平成唯一直男,法兽明明就好吃到爆

顺便谁能告诉我哪里有没有水印的资源下载,腾讯logo太影响观看了,我的剪刀手蠢蠢欲动,歌单都已经准备好了(๑•̀ㅂ•́)و✧

null
null
【这个“还给我”就很灵性了~】

null
【关于枕腿睡觉】

null
【总感觉瞬平下一秒就要说:在舞台上好歹也注意一点,那么多未成年在下面呢】

null


null


评论(25)
热度(81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