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翘翘翘翘

特摄毕业了这个号应该也不会更新了~有缘再见☺️

© 连翘翘翘翘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30题(2)】【CP杂】【OOC慎】

*文风沙雕

*这是P1



11. 替对方挑衣服

纳伊斯一脸惊异地看着本来手挽手出去买东西的盖茹两人相继摔门而入.

“那个··出什么事了吗··”

“不···并没有···”

只是两个人一起去服装店买衣服的时候

阿古茹发现盖亚又胖了什么好看的衣服都穿不进去肯定是趁自己不在的时候偷吃零食了。

盖亚发现阿古茹又瘦了什么好看的衣服都撑不起来肯定是趁自己不在的时候不好好照顾自己能省事就省事了。

“······”

不许欺负单身奥,汪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凯伽】


春天到了,大自然的动物到了交配的季节。


红凯养了只泰迪,伽古拉养了只吉娃娃。

红凯家住在城西,伽古拉住在城东。

伽古拉带着吉娃娃散步的时候,碰到了遛泰迪的老朋友红凯。

两人聊得很愉快。

然而泰迪是一个日天日地的存在,两人聊得太嗨没能及时发现并制止泰迪的恶行,等伽古拉发现自家吉娃娃遭殃的时候已经晚了。

伽古拉抱着吉娃娃坐在地上要哭晕过去了。

红凯愧疚地想拉他起来:“要不我赔你?”

伽古拉哭得更大声了:“你拿什么能赔我的娃娃?!”

红凯踌躇了一会儿:“拿······我赔?”

“滚!”


13 一方卧病在床 【赛迪】

赛罗跟贝利亚比耐寒的能力,两人把自己埋进厚厚的雪堆,看谁坚持的时间久

皮的代价就是第二天一早起来赛罗发了高烧,通红着脸躺在床上眯着眼迷迷糊糊说着胡话,把迪迦吓得不轻

好不容易安抚他吃完药睡下,迪迦刚松了口气

“迪迦···”

“嗯?”

“好冷啊,好难受。”

迪迦心软的把他搂进怀里抱抱。

赛罗把藏起来的药片塞进枕头底下,

然后默默给神助攻贝利亚点了个赞。


14.午睡


m78幼稚园


维克特利:“金瓜金瓜,我睡不着。”

银河:“睡不着就不要睡喽,我们来做游戏吧。”

维克特利:“不行,老师会训的。”

银河:“那我给你讲故事吧,听了你就睡着了。”

维克特利拍手:“好的呀。”

银河开始讲了:“从前,在遥远的地球,有一个国王,爱上了他英俊潇洒的骑士···”

维克特利趴在他枕边静静听故事,两只大眼睛盯着他看。

银河觉得岁月静好。

然而这种想法持续到一个半小时以后,

银河:“我不能再讲了,这已经是你今天听的第十个故事了····我要累死了,我要睡觉。”

维克特利摇他胳膊,哀求道:“···再讲一个···就一个···”

银河捂住了脸,



这就是挖坑不填的后果23333。



15、 帮对方吹头发【佐希】

蓝色科学家一手拿电吹风,另一只手苦恼地揉着自家爱人的头发。

希卡利:“我知道这样说不好···但是你的头发有点不对劲。”

佐菲:“不好意思啊····今天的副本是巴顿···”

希卡利:“···哦···”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诺扎】


诺亚进屋的时候扎基刚洗完澡,只在下半身裹了一块浴巾。

诺亚看着水珠从扎基的头发落下来,滑过锁骨和精瘦的胸膛,一路蜿蜒向下,一直滑入浴巾里面的世界。

诺亚由衷的赞美:“腹肌不错。”

扎基:“没有没有,你也是你也是。”



【商业互吹够了吗,谁不知道你俩长得一样,敲】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盖茹】


阿古茹回家已经是深夜了,他扭亮客厅的灯,正想着给不知道浪到哪里去的盖亚打电话。

突然一个白影自他眼前飞速飘过,阿古茹条件发射的拔出光剑迎战。

然后白影抓住了他的肩膀,拨开额前长长的头发露出自己刷白的脸,朝他诡异一笑。

阿古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举剑要砍。

于是鼻子眼睛嘴巴还在往外稀里哗啦淌血的鬼凄厉的叫了出来,

“啊啊啊,谋杀了啊啊啊啊啊”

阿古茹:“???”

白衣女鬼扯掉长长的假发:“我是盖亚QwQ”

“······”

“中元节快乐呦~,阿古茹。我的cosplay做的怎么样。”

“······”

然后当然就没有然后了

“阿古茹!!!今天是鬼节!!!今天不能出门,会见鬼的!!!你不能赶我出去!!!阿古茹!!!”



18、 接对方回家【诺扎】


诺亚:“我真的认路。”

扎基:“···哦。”

诺亚:“路痴什么的都是那些同人文作者的私设,圆谷爸爸都不认的,不能当真。”

扎基:“···哦”

诺亚:“你怎么就会说‘哦’,你生气了吗?”

扎基:“可能吧,我现在真的想摔上车门自己回家。想了想还是算了,我们现在可能已经不在地球了。”



19、 离家出走【梦希】


希卡利离家出走的第三天中午,收到了来自梦比优斯的第八十条短信。

“你不回来可以,能不能把咖喱的配方告诉我?”

摔了手机。

一辈子都不可能告诉你的!!!



20、 一个惊喜【梦藤】


高山我梦提着一个小笼子闯了进来,

“藤宫你看!我找到莉莉了。”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那不是莉莉,莉莉的左屁股上有颗痣。”


···说好的全世界仓鼠都长一个样呢。


评论(20)
热度(76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