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翘翘翘翘

特摄毕业了这个号应该也不会更新了~有缘再见☺️

© 连翘翘翘翘
Powered by LOFTER

【来打们不战斗的时候在干什么】【电王篇】

*原来发的不知道为啥被河蟹掉了一P,索性都删了重写,跟点了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小可爱们说抱歉

*有改动

*文风依然沙雕慎入

*CP野上良太郎X樱井侑斗

*站良侑的小可爱们抱我爱你们

*侑斗真好看,想娶

1.日常鄙视主骑

电王主骑野上良太郎,在第十几集遇到了他的二骑樱井侑斗。

我们知道,按东大妈的套路,这种天降系的二骑一般是不可能这么简单就答应和主骑相亲相爱并肩战斗的。

樱井侑斗嘴上嫌弃良太郎的废柴属性嫌弃得要死,心里还是想和他还有他那一车厢的异魔神做朋友的。

但是樱井侑斗属于那种傲娇而且脑回路略清奇的二骑,他不仅要拒绝主骑发来的好友申请,还要把主骑推得一个托马斯回旋转扑倒在地。

良太郎:“???”

还嘲笑几句:“作为骑士你也太弱了吧。”

嘲笑完了气鼓鼓的鼓着嘴走了,好像受欺负的是他自己一样。

在他后面,良太郎捂着摔疼的屁股从地上爬起来。

这个是他从过去来的姐夫的任性蛮横的其实还傻乎乎的二骑,从此时常出现在他心里,魂牵梦绕。

2.打架了吗?

话这么说,良太郎心里还是有点小怕怕的,因为侑斗见了他除了嫌弃就是让他滚远点,所以良太郎和侑斗说话都是小心翼翼的,也不太敢去找他玩了。

侑斗不开心,借着维护时间运行的名义去了Den_liner。

侑斗:“你这么弱到底是怎么当上电王的?”

良太郎:“······”

侑斗:“你能干啥,你会干啥?你麻不麻烦?你能不能不老缠着我了?”

良太郎:“······”

侑斗:“你别多想,我就是怕你不明白,来提醒一下。”

良太郎:“······”

良太郎的软萌人设教给他要全程保持乖巧,然后他像往常犯了错一样的低头抓住了衣角。

侑斗却气得从桌子上“砰”地一声蹦下来,拉上天津四要走,

走之前还把天津四糖硬生生从他手里抠回来几个,揣回自己兜里。

良太郎拽着衣角立在那里,很费解。

他觉得,你说什么,我就答应什么,态度很诚恳了好吗。

那你为什么还要生气?

我都这么顺着你了你到底还跟我发哪门子的脾气?傻吧?

这个二骑也太难哄了吧。

转念一想,觉得可能是侑斗对自己是主骑的设定不满意,所以对他有意见。

他被自己这个猜测难受得不行,连车长都不太想理,从桃塔罗斯手里抢了几颗天津四糖回家了。

3.还没有

那边侑斗一想起良太郎的态度就不爽,回去发了通脾气,差点拆了zero_liner。

他在沙发里窝了半天,把抢回来的天津四糖当成良太郎在手里捏巴来捏巴去捏成糊状,觉得良太郎真是这个世界上最愚蠢的生物,发誓再也不要见到良太郎了。

不见是不可能的,

龙塔罗斯得知他是爱理的未婚夫,开着车拎把枪上门来找他撕x,逼他变身决斗。

两个人都反反复复经历了把对方按在地上摩擦和被对方按在地上摩擦的阶段,而良太郎直到最后才勉强控制住了龙塔罗斯。

侑斗心疼卡,都要伸手揍他了。

“你不是特异点吗,怎么连自己的异魔神都管不好?”

良太郎不吭声,等着侑斗那一拳落到他脸上,他觉得现在的自己更废柴了——侑斗一定更讨厌他了。

而侑斗松开了他的领子。

“算了,你真是只会添麻烦。”

良太郎扎下头。

他其实也是很想和侑斗一起战斗的。

4.就他妈这样陷入了爱情

良太郎和侑斗去散步。

一个没注意,侑斗咕噜噜滚进了旁边的河里。

侑斗不会水,连句救命都没来得及喊,扑腾了几下就没影子了,在水面上留下一大串泡泡。

良太郎急吼吼的往里跳,跳进去发现里面的水才没过他的脖子。

他在水里摸了半天,没摸到侑斗,摸出来了一个风仙道骨的老人。

老人:“Hi~我是神仙葛格么么扎,你需要我的帮助吗么么扎?”

良太郎要晕过去了:“水···水水水鬼?”

老人:“不是哦么么扎,我是河神的说。”

良太郎:“哦,那我的侑斗掉到河里了找不到了,我想要他出来可以吗?”

河神就从河里捞出来一个蓝瞳侑斗给他:“你丢的是这个U侑斗吗?”

U侑斗朝他妩媚一笑,靠在他身上。

良太郎摇头:“不是。”

河神又捞出一个长发的绿瞳侑斗推到他怀里,“那是这个D侑斗吗?”

D侑斗鞠躬:“请多多关照侑斗哦~”

良太郎接着摇头:“不是。”

河神捋着胡子满意的笑了:“看你这么诚实,这两个侑斗都送给你啦。”

说完要走。

良太郎一手搂着一个侑斗喊住他:“不对吧,不是还有一个吗?”

河神:“是有那么回事。”

良太郎:“那个才是我的,你倒是给我啊。”

河神:“你要那个侑斗干嘛,你又不喜欢他。”

良太郎急了:“我喜欢啊,谁说我不喜欢的,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了,你快还我。”

河神:“不好意思哈,这不符合设定。”

良太郎:“正常的设定难道不是先把那个侑斗还给我,再把这两个当做奖励给我吗?”

河神:“那是外国神话故事,我们这是日本特摄剧。You come from Japan。日本的神仙和国外的都不太一样。”

良太郎:“真的有你这么水的神仙吗,信不信我找浦塔罗斯钓你啊?你知不知我是假面骑士啊?

河神:“来啊,假面骑士了不起吗,你们连飞都不会。”

良太郎:“可我们有装备,而且我们隔壁都是会飞的,他们甚至能飞出太阳系,你个水货撑死能沉下去和浦塔罗斯嘴对嘴。”

河神:“你赢了。”


良太郎搂着三个侑斗往回走,侑斗太多又互相推来搡去的不太搂得过来,一不小心他就左脚踩到自己的右脚,从小山坡上滚了下去。


这一滚他从床上摔了下去,醒了。


侑斗正坐在不远处的吧台等咖啡,听见动静往这边看了一眼,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良太郎回想起来被三个侑斗支配的恐惧,脊背一凉,挠挠头,勉强回了他一个笑。

可侑斗被这一笑弄得红了脸,转过头大着舌头找爱理催他的咖啡。

良太郎眼看他泄愤似的加了十几勺的糖进去:“别放那么多进去啊,会甜死的。”

“不加糖的东西是不能入口的!!!”

一口干了咖啡,

然后被甜得直吐舌头。

良太郎:“·······”

【真可爱】,他想。

然而他没敢说,抱着盘子站在一边盯着人家的脸看。

侑斗被他盯得毛骨悚然,反瞪回去:“你干嘛?”

“没···明天要一起去玩吗?”

“才不想和你这个笨蛋······”

“我知道家刚建好的游乐场。”

“···去就去嘛。”

5.呵,来打

侑斗还是开始和良太郎一起战斗了。

不过因为变身零诺斯的次数有限,良太郎通常要抢在他变身之前把他摁回去。

“侑斗只要在旁边看着我就好了,那样我会很有干劲的——给你吃糖,乖。”

“乖你个头啊,谁要吃啊?!不要说的那么恶心啊!”

疯了,这种老夫老妻的感觉怎么回事?!

值得高兴的是良太郎有了惊人的进步,终于可以在不依靠附身的情况下独自削减异魔神了。

大家对两人变得gay里gay起来的这一现象深感欣慰。

而且侑斗交到了新的朋友,塔罗斯们还天天能吃到天津四做的饭和天津四糖,多棒!

日子过得好像太安逸了点,没多久,两个人就闹别扭了。

起因是说好一起削减异魔神,侑斗兴冲冲地跑在最前面——都跑到异魔神眼前挑衅人家了——

转头发现一直跟在后面的良太郎没了。

结果还得用零诺斯的卡去战斗。

而照良太郎的说法,每次他想变身的时候,都被突然冒出来的天津四和侑斗强行拖走了。

侑斗觉得这个解释真是太他妈扯了:“你已经连敷衍我都懒得敷衍了吗?!你是不是成心想气死我,好让东映换二骑?!”

良太郎回忆起被拽上zero_liner时侑斗诡异的笑脸,怎么想都觉得像是被坑了。

“少让我背锅了,你捣什么鬼你自己最清楚吧,玩这种把戏你长不大吗?还跑到侏罗纪去看恐龙你到底是有多闲啊?又幼稚又任性脾气又臭,你以为我很喜欢你当我家二骑吗?况且我看你也没多强啊,还不是要我保护你,你凭什么还敢老嫌弃我?”

侑斗气得连话都说不清了:“你还凶我?你讲不讲道理?谁想给你这个废柴当二骑你就找谁去吧,我要走了。我再也不想看见你了!”

良太郎大怒:“要走就走,我平时真是太娇纵你了!”

然后侑斗就真走了。

后来证明是电影版的锅,但是俩人谁都不搭理谁好久,连列车都不要肩并肩的行驶了。

不明真相的两家异魔神表示心很累。

再后来桃塔罗斯战斗的时候捡回了受伤的樱井侑斗,给他在列车里搭了个吊床,方便一群异魔神良太郎还有列车乘务人员近距离观赏。

良太郎在这边忙着给侑斗掖被角,那边五个异魔神围成个圈气氛古怪。

一群异魔神冷战后第一次凑在一起,双方就这次撕逼事件展开了讨论,充分交换了意见。

会议最后天津四垂泪:“侑斗虽然看起来凶了点,但是他是个好人,你们不要误会他。”

浦塔罗斯拍他的肩:“我都懂,小可爱特别软,他只是说话狠了点,就是不太会表达———傲娇表达爱意的方法都比较独特,但是很讨人爱。”

良太郎心疼自家姐夫:“我也懂,就比如他捶我捶得贼疼,好几次掐我脖子差点勒死我,扑我的时候还差点给我砸死。但他还是爱我的。”

天津四就一副要哭的表情,浦塔罗斯赶紧打圆场:“小可爱其实也特别甜,就像小孩子一样,而且也没有良太郎说的那么难哄。”

良太郎举手:“是的,我保证,他超级喜欢甜的,每次喝咖啡都要加好多糖,Milk Dipper 这个月的砂糖支出额比去年翻了一倍。”

天津四哭着就跑了:“对不起!侑斗他不是故意的!”

桃塔罗斯捂他嘴:“良太郎你就少说两句吧。”

良太郎:“······哦。”

6.

浦塔罗斯没能把天津四抓回来,转头教训起自家契约者来。

“胖四得多伤心啊,你刚才说话可太伤人了,良太郎。你一点都不懂得体贴一个大龄单身异魔神的不易。”

良太郎:“可我说的是实话,你知道他一次要吃掉半罐子的糖吗?半罐子!这是人类的操作吗?他都多胖了还吃那么多糖,天津四也太惯着他了。”

说完伸手去戳侑斗肉乎乎的脸。

金塔罗斯难得凑过来插话:“男人都是胖才好看的。”

“那是熊的审美,”浦塔罗斯纠正他俩:“小可爱不胖,还很好看。”

良太郎:“可再这样吃下去他迟早会胖死的,他每天要吃那么多的天津四糖和巧克力——你看他的脸都多大了。”

说完从侑斗脸上掐起块肉。

浦塔罗斯:“那是婴儿肥,可爱。良太郎就没有婴儿肥。”

良太郎:“但是我比他帅。你怎么总向着他,你不会看上他了吧?”

浦塔罗斯突然感到呼吸困难:“我不是,我没有。”

良太郎却恍悟似的一拍头:“怪不得你这段时间总是要和momo抢,原来是为了这么龌龊的想法!!!”

浦塔罗斯没来得及解释,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的侑斗从吊床上翻下来,一胳膊锁住了良太郎的喉咙。

“把你那些笨蛋鬼话咽回去你的笨蛋肚子里去!笨蛋!!!”

良太郎被掐着脸摁着脖子贴在地上,疼得直往起窜:“我不说了侑斗···你别掐我肉···别掐别掐别掐···侑斗你这么重你要压死我了!浦塔罗斯救我!”


侑斗就回头凶狠地瞪了浦塔罗斯一眼。


浦塔罗斯:······


是我的错哦?



侑斗撒了手,良太郎爬起来,扶着椅子肺都要咳出来。

“天津四呢?”

“天津四不要你了,”良太郎头一次主动怼他:“你冲他发什么火,难道他不是为了你好?如果不是天津四说我们到现在还不知道你居然要靠消耗现在的记忆战斗——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清醒的感觉很优越是吗,你以为你还处在叛逆期吗?”

侑斗眼看着就要炸毛:“你瞎说什么,你什么也不懂!”

良太郎对上他那双被自己气的有些水汽氤氲的眼,突然就有些伤心了:“为什么什么都不肯告诉我,我就那么不值得你依靠吗?”

“那种事情知道了也没什么意义吧。”

“那什么才叫做有意义呢?”

良太郎站起来,一把把他掼到座位上,欺身压了上去。

“一直在时间里流亡,一直是自己一个人,每次战斗都要被遗忘,不存在于任何人的记忆,这是侑斗和樱井先生做的事吗?”

“···就连以牺牲自己的存在作为代价,这种事情也没必要说出来吗?”

两张脸的距离只有几厘米的时候,樱井侑斗的呼吸猛地停滞了一下。

“野上···”

“这种悲剧英雄的情节,只要在电影里看看就好了啊,为什么一定是侑斗呢?”

良太郎仅用单手禁、锢住他,另一只手抢他的变身卡,语气带着不容置疑的命令:“你才不需要这种东西,战斗什么的交给我们就好了。”

“喂,那个搞不清内情还硬要去做的家伙!”

侑斗抢在他起身之前抱住他拿卡盒的手,声音闷闷的,“你说过的吧,自己很弱运气又不好,但不能放任事情不管。那是未来的我对你说过的吧。”

“所以我才要···”

“这是我的选择,良太郎。”侑斗对上他的目光,又别扭地移开:“我也不能知道内情而坐视不管。不战斗的话,未来就会消失——是为了我们的未来,良太郎。”

“我才不想牺牲侑斗。”

“我是不会消失的,”侑斗扬起脸,露出他面对良太郎以来的一个笑:“我可是很强而且运气超好的。”

只是···

“我也没有要牺牲的打算,”良太郎把卡盒在手里攥了又攥,还是下定了好大决心似的放在他手里,“不管你用了多少卡,我是绝对不会忘记你的。”

我一定不会让你消失的。

良太郎是唯一不受卡片影响的特异点,也就是说,即使他还有对樱井侑斗的记忆,也无法阻止樱井侑斗的消失。

侑斗知道,良太郎也知道。

于是良太郎更加用力地紧了侑斗拿卡的手,难受得想要哭出来。

此刻Den—liner发出长长的刺耳的鸣笛声。

侑斗的回答几乎被笛声完全遮盖过去,但良太郎听到了,

“好啊。”


再后来,樱井侑斗在最后一场战役中用完了所有的卡,他躲在倒塌的建筑后面,注视着自己开始变得透明的身体。

他终究还是无法逃脱消失的命运。

医院里,穿着卡其色风衣的樱井先生握住爱理的手,贴在自己的脸上。

“保护住了吗,我们的未来。”

没有回答,

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进来,暖融融的照在病床上,

他就在这片阳光中,在野上爱理逐渐迷茫的眼神中消失了。

7.

野上良太郎从一群围着Milk Dapper拍照的小清新们中间挤进来。

“啊,良太郎,你回来了。”

野上爱理递给他一杯咖啡,头上花朵的装饰晃得他刺眼。

咖啡店最中央摆着一捧硕大的花束,那是放樱井侑斗最珍爱的天文望远镜的地方。

Milk Dapper的主题从星空变成了花朵与书籍,野上爱理不喜欢星空。

客人也从姐姐的追求者换成了年轻的女孩子们,良太郎回来的路上看到神棍三浦抱着一个肉乎乎可爱的孩子往家走,他还是穿着那件灰色宽大的和服,那上边有一大片水迹——是他儿子的杰作。

天津四和塔罗斯们住在Den-liner里,日常是在几个人打起来的时候拉架和稀泥,还有给塔罗斯们做饭。

良太郎看着他偷了浦塔罗斯的洗澡水出来,喜气洋洋地撒上一大把香菇。

这是没有樱井侑斗的世界,再也没有一个为了不吃香菇鼓起嘴生气揍人的少年了。

车长坐在闹哄哄的异魔神中间扒拉着炒饭,他最近刚赢了站长,心情还不错。

“人的记忆,真是强大又脆弱啊。”

良太郎坐在车角。

锈得不成样子的怀表从他的袖子里掉出来,滚出好远。

过去赋予未来希望。

可是你的未来呢,侑斗。

8.尾声

就算是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只有良太郎的运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差。

这天良太郎骑着自行车从路边的斜坡上滚了下去,他摔得晕晕乎乎,还没来得及爬起来,耳边就响起了熟悉的笑声。

他抬起头,樱井侑斗就站在他不远的地方,抱了一只半人高的熊笑他。

“你还是那么背啊。”

下一秒他就被良太郎连人带熊的扑倒了。

“住手!你干嘛呀,野上!放开我啦!”

良太郎把头埋在他颈窝里:“嘘——”

“你是笨蛋吗!!!”

                                                                                     【END】

【随机掉落的番外篇】

*好像应该写到4后面

侑斗和良太郎第一次约会的地点是游乐场。

因为侑斗只对游乐场表现出了极大热情,甚至忽视掉了良太郎本人的存在,良太郎就要怀疑侑斗答应和他约会的真实动机了。

侑斗看他蔫了吧唧的就不爽:“喂野上,不是你要出来玩的嘛,你这样算怎么回事啊。”

良太郎:“…对不起。”

侑斗瞪他一眼,扭头自己走了,良太郞垂着头默默跟在他屁股后面。

一群异魔神看得心急,轮流小窗给良太郎发消息敲他。

浦塔罗斯:良太郎你怎么了,你不是很想和小可爱出去玩的吗。

良太郎委屈得不行:可我怎么觉得这事不对啊,我们不是来约会的吗,他不会是单纯的只是想到游乐场玩才来的吧,是我想多了吗?

那边沉默了一会:你没想多,他真的只是喜欢游乐场。

良太郎更郁闷了,浦塔罗斯就安慰他:“不会有人一开始就能成功的,第一次能约到他已经很不错了,良太郎要加油哦。”

良太郎心里发誓要反抗侑斗对他忽冷忽热的恶劣态度,转头依旧打起精神,追在侑斗屁股后面满院子乱逛。

侑斗去坐旋转木马,良太郎就跟着他在下面抓着他选的粉马色独角马的蹄子跑着找他说话,一不小心撞到了护栏上,滚了出去;

侑斗去开碰碰车,“yoooo~”的叫着和别人撞在一起,良太郎的车卡在墙角里,半天没开出来;

然后路过一个玩套圈圈的摊子,侑斗看上了那只作为奖品的兔子,要玩。

···套不到。

良太郎难得一次就套中了那个不怎么好看长得像变了异的皮卡丘的黄兔子。

拿回来送给侑斗,侑斗宝贝得不行,搂孩子一样搂怀里:“真可爱。”

良太郎get不到变异皮卡丘的萌点,但是阳光打在侑斗的侧脸上,美呆了。

人呆了就容易乱说话,良太郎也是。

他说:“没你可爱。”

说完良太郎就后悔了,他害怕地往里缩了缩,等侑斗炸毛。

而侑斗只是羞红了脸,拿后脑勺对他:“笨蛋。”

良太郎沉默了一会儿,突然想起了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良太郎:“我们现在玩的是啥?”

侑斗:“过山车,你不知道吗?”

良太郎:“我不知道!等等···”

然后车就启动了,一群人“嗷嗷嗷嗷嗷”叫着和列车一起冲上去。

侑斗兴奋的扯开嗓子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良太郎沉默地捂嘴,

侑斗:“你这么冷静的吗?”

良太郎:“我晕车,呕···”

侑斗:“···别吐在上面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

下了车良太郎抱着垃圾桶吐,侑斗难得体贴的拿纸巾给他擦嘴,关切地给他拍后背,

“好点了吗?”

良太郎扶着他站起来:“好多了,谢谢。”

塔罗斯们噼里啪啦鼓掌:“就是这样,太有一套了良太郎!”

良太郎:我真的是难受···

浦塔罗斯:你先把手从人家腰上拿下来再说话。

还要去鬼屋;

良太郎看着一屋子的骷髅发怵。

要不是侑斗还抱着那只丑兮兮的兔子挤在一群女生里跟着她们吱呱乱叫,他差点就要自己跑出去了。

然后轮到金塔罗斯敲他:绝妙的机会啊良太郎,冲上去保护他吧!展现你男性魅力的时刻到了!

良太郎看了最前面和扮成鬼的工作人员抱作一团的侑斗一眼:“拒绝。”

【从鬼屋出来一起吃午饭】

侑斗才扒拉了两口就放了筷子:“有香菇。”

良太郎认命的把香菇都夹到自己碗里。

侑斗又不干了:“少了。”

直到良太郎把自己碗里的牛丸全夹到他碗里,侑斗才肯安安静静坐下来吃饭。

我欠你的!!!我绝对欠你的!!!

【最后去坐摩天轮】

来坐摩天轮的都是成对的情侣,侑斗和良太郎两个大男人挤在一起,落寞地看人家谈情说爱。

桃塔罗斯数落他:良太郎你看看别人,你干嘛呢,去攻略他呀。

良太郎:“这才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吧。”

摩天轮缓缓启动,周围的情侣们接吻的接吻,拥抱的拥抱,侑斗屁股对着他坐看窗外的景色,一点下手的机会都不给他。

桃塔罗斯戳他:不然换我们啊,良太郎?

“不行!!!”

良太郎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都在喊拒绝,桃塔罗斯才不管,附了身就去捞樱井侑斗。

“你这个家伙也太麻烦了吧,”桃塔罗斯粗暴地扳过他的身体压在座位上,迫使他直面自己:“本大爷可是特别没有耐心的。”

侑斗被他突然爆炸起来的朋克头吓了一跳,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你是异魔神?”

桃塔罗斯伸手,粗声粗气地朝他吼:“牵手!”

“哈?”

浦塔罗斯挤他出去:“这样太不温柔了,前辈。”

U良太郎的瞳孔闪着勾人的蓝光,趁着侑斗还处于懵逼的状态,浦塔罗斯一只手撑在车厢上,把他困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

“良太郎可是很想和你好好聊聊呢,小可爱。”

侑斗作势要把他从摩天轮上推下去:“不要离我这么近啊,混蛋!”

“这么说可太让人伤心了,”良太郎的脸因为浦塔罗斯的附身平添了几分阴柔的感觉,他故意凑得更近,好让属于良太郎的温热的气息悉数洒在侑斗的耳畔:

“良太郎可是很想亲近你的。”

“要带你去看星星,带你去全日本最好的甜品店···”浦塔罗斯拨开他长长的刘海,露出一双清亮的眸子:“···永远不让你消失

   ···可都是良太郎的承诺哦。”

“什么嘛···”

樱井侑斗要去推他的手僵在半空中,浦塔罗斯趁机一把握住了。

“所以说,小可爱要不要考虑···”

然后谈话就被一个粗犷豪放的关西腔打断了。

“太色/情了,乌龟——恋爱的事情就交给俺吧!!!”

一向沉默而显得更为稳重的金塔罗斯挤过来,不由分说地强行把侑斗搂进怀里:“来和良太郎交往吧!他是一个强大又可靠的男人呢!”

搂得好像有点猛,什么东西“咔嚓”响了一声。

侑斗脸色煞白:“你···你们!”

哭着捂住了胳膊。

良太郎不知道在里面闷了多久,直到金塔罗斯推他出来。

“成···成功了吗?”

“良太郎你先过去…”

侑斗抱着胳膊背对着他蜷成一团,肩膀一耸一耸的。

良太郎:“他咋了?”

浦塔罗斯看天:“···小金好像把小可爱的胳膊弄折了。”

良太郎惊了:“卧槽?!”

“也不一定那么可怕··不过小金说他听到了小可爱骨头碎裂的声音。”

“你们都干了啥啊我的妈?!”


晚上侑斗用那只没骨折的手写日记,

“野上和他的异魔神都是笨蛋。”

评论(10)
热度(76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